稻山长闲

喜欢冷的、干燥的、厚实的、洁白眩目的来自北方的一切

当时我一铲子就拍出个十米巨坑(一)

在学校划水时的想梗大挑战,脑得相对完整就简短记下来,谁知道我tm一天记了三十几条呢……
要是有喜欢的请告诉我,万一呢!

最后真正会写的大概不多…如果有姑娘想抱走写/从中获得了灵感/讨论着玩那大欢迎,不客气wwww(告诉一声就是啦)

大多数是伦克,致力于甜甜的治愈初恋!有全员沙雕向掉落。非常多的现代paro请注意(不如说几乎没有诡秘世界的故事xd)。

第2、5、6、7条有重要剧透,关于穿越和穿越者,没追平的请!注!意!!直接跳过前七条我都没意见23333

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请不用大意的点(捂脸)

标了双向的代表原作相处模式但更暧昧双向暗恋w

又被限流了,我,再多打几个tag吧…克伦克无差,微量红克和蒙克/克蒙,神兄弟,谢谢包容TAT


1.伦克,海的女儿paro,女巫是阿蒙分身,海王是阿兹克,贴身女仆是达尼兹。

勇敢寻爱人鱼小克被变格尔曼,含泪演戏竟被专一傻兔丢弃,在泡沫中重生后在线暴打“渣男”。


2.无cp/蒙克蒙。汉语十级白小蒙,失智分身可调戏,智障问答小siri。

 

3.弗莱x克。复兴地球传统技艺,小克在线为同事马杀鸡,廷根市大保健。(和艾柯在搞了!)


4.现代,克系世界,《灵感过得好,发糖吃到饱》。小周曾经历过的,现已被大脑保护性遗忘的,不可名状小故事。


5. 光茧挑选穿越者时的内心os,这一个个的都是什么特娘的人才啊。


6.白造曾教给幼年亚当一句发音古怪的神秘咒语,据说被施加了可以管教熊阿蒙的力量,但机智如亚当并不打算使用它。

「orokanaruotoutouyo」

「愚かなる弟よ!」

啊,我愚蠢的弟弟啊!轻信那个玩梗狂的父亲下场就是掉B格!


至于阿蒙有没有被教一句「baka onichan」或类似的话,有没有使用过,那就不得而知了。


7.伦克,微蒙克,现代paro,穿越者们都是邻居,都是久居中国北方的歪果仁设定。伦克是在一所高校文学系和历史系工作的英国情侣,白造是俄资企业老板(神兄弟是混血儿w),罗塞尔是兴趣使然的谜之法国人(大家都没搞清他到底会多少东西,养小孩的钱从哪来。),黑夜是猫咖老板娘(国籍暂时未知。)

“克莱恩,隔壁那小破孩子是不是有点喜欢你?”伦纳德帮忙擦干被恶作剧淋湿的头发,抱着恋人吃醋。

“是吗,我只觉得他好熊啊。”小克无奈,接着在他怀里笑得发抖——大学教师竟吃7岁小孩醋为哪般?

“…我是认真的!”绿眼睛诗人闷闷不乐地从他身上揭下一张字迹幼稚心意别扭的纸条。

之后,伦纳德用更多高调(被克教训有损体面的)的宣布主权行为,身体力行地告诉隔壁正太,想ntr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每每看着那张漂亮混血小脸憋得闪泪光,同样当过俊正太的伦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很得意很爽——“别信,他那是演的,哈哈哈哈!”

“放心,我也不会忘记他送过那么多只处理半部分的小动物标本的。”无奈脸。

路过的10岁黄贝贝:“……他们好幼稚。”

黄嘉嘉:“姐姐我们走吧。”


8.伦克,二战年代的浪漫,记者与飞行员。在不同的领域为同一个信念并肩作战,对明天的恍然,漫长的聚少离多,每次归来的相拥,胜利之吻。(他们现在就是战争年代啊我哭)


9.伦克,现代,社会毒打向,穷困潦倒却怀揣梦想的小艺术家们的故事,小演员和散漫诗人。

Ps:依我看,小克迟早能出人头地,兔兔还是趁早放弃吧,或者等着被功成名就的影帝包养。(狗头

 

10.现代,神棍与警察。(现在也是神棍与警察,没毛病?)


11.现代,丧尸paro。一半走剧情一半意识流。“世界正失去人类,地狱的风席卷人间,丧尸来了末日已经到了,你要跑吗?你想死吗?带我走吗?”


12.周莱恩和封不觉3,在搞了。惊悚player小克发现自己的惊吓值条和别人的不太一样。


13.伦克双向,现代,一起旅行的青涩高中毕业生。他们从挚友开始,从故乡开始,踏上行程,一起去了那么多奇妙的地方,经历了各种各样有趣困难的事,渐渐发现令他们从最开始就相互吸引的,过分牵挂的,怦然心动的那种特别感觉,名为爱恋。

----两人面对面凑很近睡一张床的第一晚---

“克莱恩我睡不着。”

“今天都玩这么累了……”困呼呼地嘟囔。

“可是我现在好亢奋,心跳好快。”

“嗯…那你是不是要离我远一点?”

“我试试。”听话地背对小克又挪远。

“克莱恩,真的好了哎。”

“……”傻乎乎的。

“那你就这样睡吧。”平和。

两人陷入短暂沉默,又轻轻笑了起来。


第二天早上是抱在一起醒的。


14.诡秘成功安利案例三则经验分享(这算什么啊喂)


15.伦克/全员向,现代,竹马,带着朦胧感的两个孩子/一群孩子的探险故事。废弃游乐场,废墟工厂,封锁天台,鬼宅,背着大人的夜间出游,点着蜡烛讲鬼故事(此处可全员向,全员熊孩子xd)。


16.伦克双向,现代,学生。伦兔每晚都会梦见住在云上的小精灵,他说他叫克莱恩。咦,我的同桌?


 17.表白太太,之前一位太太恶搞出来的流浪小克和星星王子的paro我巨喜欢!!!可是我也肝不动,哭哭。


18.伦克,知乎体,#男朋友长得好看是怎样的体验##男朋友有时长得好看是怎样的体验#


19.秘偶车,pwp,偶尔满足一下X幻想的小克,没有感情的zw工具(我没开过车,捂脸)


 20.伦克双向,皮肤饥渴症。在神弃之地黑暗中封闭太久的小克,他渴望人类的气息与触感,每次在灰雾上安静地抱着伦蹭蹭,蹭遍皮肤的每一寸。克吸兔,伦吸猫,双向吸(啥啊xd)。


22.伦克,现代,病态向。竹马早逝的兔努力抑制负面情绪和影响,还是逐渐长歪的故事。长大重逢后的故事有些扭曲,HE。“我不知仇恨谁,只好恨自己。”“别过来,我杀了人。”


23.伦克/全员向,全员精神病院paro,欢乐向。人格分裂小克和临时护工伦。伦兔觉得这个病人超有趣还无害(除了格尔曼。嘛,至少比起其他稀奇古怪的病人。)小克很配合治疗,看着他一天天好转有种养成的快乐。痊愈后小克出院,伦的短暂工作也结束了。过了两年在公益组织再相遇,在一起了,时至今日伦兔还是经常出戏。

Ps:至于为什么伦逃离了精神病迫害……可能因为他人设是官方人员,在这种事情上还挺靠谱的感觉?


24.诡秘高中鬼故事集,基本上是小克或者阿蒙搞出来的。(详细设定请翻合集全员高中设定w我心中还有一个无cp版!)


25.接23,住院的克和隔壁房的觉哥(两位都是真病人)进行了一场不明觉厉但能笑死人的精神病对话。


26.中世纪,教会伦和叛徒克,无法挣脱的社会枷锁,BE(如果殉情算HE的话,嗯……)


27.全员迫害向,一群中二病小朋友的黑历史故事。诡秘初中办起了神秘社团,成员们以塔罗牌做代称,不同小团体间在学校遇到要装作不认识,对抗着神秘强大的“敌人”们。今天的塔罗会也是实力强劲,横扫世界隐秘!


长大懂事后的大家相顾无言。


28.伦克,现代,克系世界/科幻世界,研究员小克和被关押的实验物。非人类伦兔日常致力于魅惑这个看似天真心软的小克带自己逃出去,大失败,噗。其实…也不完全失败嘛,只要这个研究员也不是人类。


29.红克,逃离追捕,午夜飞车,一脚油门甩开一切,毫无意义的青春荷尔蒙故事。


30.红克,还是飞车,摩托车。梅迪奇摘下他的头盔,笑得张扬。“走,我们去追夕阳!”


31.《死过一百万次的猫》


32.伦克,原作小散文,指引旅人的星。(已搞,虽然有微妙的偏离)


33.反乌托邦paro。异类的悄然觉醒,靠着各阶层各行业星星点点的自由意识,隐蔽艰难的单向联系,煽动一切颠覆规则。


34.伦克,《不祥之兆》,pwp相声车。

周明瑞被算命先生拦住了。

“先生,你遇到一个梦魇。”

周明瑞抬头望天。

可不是吗,东西方驱鬼诛魔方式一万种我早都试过了,梦里那个吸人阳元的洋鬼没受半点影响啊,甚至还腆着他英俊的脸表示茫然不解!说起来,梦里的我看着也不太像自己,纤细娇小的跟个初中生似的。

哎,反正也没受现实影响,作为单身还有了丰富的X生活,好事啊,这么一想也不需要在意男不男人的问题了。算了,梦魇就梦魇吧,做好准备别弄脏床单就是了。


35.伦克,刺客信条paro。圣殿伦x刺客小克,沙雕日常。

舒展身体后无声落入草堆,克莱恩的鹰眼警惕观察着周围。

这里有只落单的甜不辣,他过来了,袖箭准备……等等怎么是那个傻子。

墨发碧眼的圣殿骑士直觉察觉到了什么,他径直走过来,想要确认一下。

克莱恩的全身肌肉瞬间绷紧。

伦纳德刚在草车前站定一瞬。


身后突然爆发的追逐声吸引了这位圣骑的注意力,危机随着他的小跑远去解除了。

轻出一口气,克莱恩想道,是不是廷根地区的刺客出没太少让你伦纳德飘了,刚才如果藏着的是别人会被杀的啊。

伦纳德边跑边想,刚才那个落入草堆的动静,是克莱恩吧,我记得那个轻重和时长。


评论(17)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