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山長閑

喜欢冷的、干燥的、厚实的、洁白眩目的来自北方的一切

魔术先生

未完工,过段时间回来看这篇文章会变长哦!

不会画画,所以是文字版手书

bgm是小公举的《魔术先生》

cp曲《乔克叔叔》讲小丑的,也好配,脑洞增殖中

无cp向

全员弱智沙雕ooc预警 纯放松向(最近太致郁了orz

以及一个非常 非常皮 烦遍全群的小克


【里面是歌词】 文字描述的就是相应的画面


START——


1.前奏对白part


一个悠闲的下午,值夜者办公室内。


伦纳德(随性坐姿)

哎,克莱恩,你这序列让我有想要看变魔术的感觉。

克莱恩

哦,刚好,跟你讲,我学到一个超厉害的魔术,要不要学学看?

伦纳德

好啊!

(小克思索)

有没有在听啊你。

克莱恩

有的,赶快来。

(拉起兴奋的伦兔)

我跟你讲,很简单。

左手呢,轻轻握住你的鼻子。

然后,右手,很简单,穿过你的左手。

(伦兔照做)

嗯,这个时候,可能要加一点我的特效才会更舒服一点。

(打响指)

(办公室的全身镜微微发光)

哎,慢一点,慢一点。

(扶着伦兔过去)

这时候呢,找到一面镜子。

哦,抬头一看——

(镜中出现的镜像自带闪亮搞笑滤镜,开始浮现七彩大字)

阿罗德斯(闪烁)

哈哈哈哈,你就变成了一只拜朗大象——!!


小克憋笑,“nice job!”

“克!莱!恩!”



2.【Leileilei~】

格尔曼帮达尼兹转移伤口,在他交代完遗言,认命闭眼含泪头一歪之后。

【Leileilei~】

蹭蹭蹭,五个冰淇淋球飞速换位,眼花缭乱。

道恩:想吃吗,是我的。

小蛇:哇——

【Leioleio—Leioleio o—】

小克做塔罗牌面的“愚者”打扮,冲镜头一笑,轻快向前。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