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山長閑

喜欢冷的、干燥的、厚实的、洁白眩目的来自北方的一切

某上学日凌晨两点肝出来的花吐paro…当时只想匆匆记个灵感,然而现在懒得补全了_(:3 有小天使愿意详写就好啦…(没有请放心小辣鸡
十分短甜预警!!
配图是晚自习自摸鱼(*´∀`)
《花之死》
cp/日狛  文/布子
狛枝患了花吐病,却不愿说暗恋之人,一心求死。身体日渐虚弱的他住了院,暗恋他的日向日夜照顾他,陪着他。以这家伙的幸运,没问题吧。
生病的、乖乖的、习惯靠在他怀里小憩的狛枝真是可爱,只是……他已有不愿开口的心上人,多半不是自己,真是苦涩。
狛枝爱着日向。像我这样的垃圾竟会有爱别人的资格?那可不了,贱命一条,不能给人添堵,死了好。与生俱来的傲慢又让他痛恨自己。 瞧瞧你,喜欢上什么人啊!
于是明明身为病源的日向持续照料着狛枝。小心翼翼的喂水喂饭也好,看自己时那温柔到发烫的目光也好,孱弱地靠在他怀里时传来的温度也好,都只会让病情加重。
狛枝枕在日向胸上听他略快而有力的心跳,欠缺修剪的长白毛正被用合适的力道揉摸着。他一边咳花一边满足地想,就这样死了吧。
因恋爱疾患死在喜欢的人怀里,没有什么不对,对吧。
渐渐地狛枝不能开口说话,开口吐花那叫一个绚丽多彩。体重彪减,血色退去,眼看真的时日无多,日向要急死了。
但从没人能阻止这疯子想做的事情,包括去死。所以日向想做、能做的事,只有一件了。
最后一夜,狛枝一如往常靠在日向身上睡去。
确认狛枝呼吸平稳后,日向小心地吻了他的额头。
随后不经任何斗争,他怀着虔诚谦卑,缓慢吸了口气,向狛枝的唇凑去。
心跳好快,大概要吵醒怀里的人了。
这一吻,是告别。
我爱你,凪斗。他低语,几乎是哭腔。
狛枝浑身颤抖了一下。
紧接着,他陡然醒来。他直起身激烈地咳嗽起来,咳得脸与耳尖充血通红,病弱的身子颤抖不停。日向慌了神,只得紧紧、紧紧地抱住他。待几朵纯白百合艰难地出生、掉落在日向衣摆上,狛枝才抹抹眼泪,安静下来。他看着那花出神,随后默不作声地将脱力的自己挂在日向身上,滚烫的脸埋进他颈间,来回蹭蹭。声音闷闷的。
病治好了,日向君。
我也爱你,预备学科。
                                              Fin.
我是有多爱花吐病啊…(戳进lof主上一篇的去年花吐
配图上的字出自一篇年代略久远很喜欢的日狛花吐同人( ´∀`)

评论(14)

热度(28)